新华社研究院> 重点推荐> 正文

文化强国建设高峰论坛在深圳开幕,这个分论坛媒体人一定要关注

2023-06-07 23:16·中国记者
分享至:

话语构建,对外传播如何精准、有效、高效? 

技术赋能,人工智能如何推动媒体深度融合? 

赛道转换,主流媒体如何实现“弯道超车”? 

聚合发力,智库建设如何充分释放“脑”动力? 

首届文化强国建设高峰论坛6月7日下午在深圳开幕,论坛主题为“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促进文明交流互鉴”。

6月8日,也就是明天,高峰论坛分论坛之一“新媒体时代的国际传播创新分论坛”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。分论坛共设置“精准传播·话语构建”“深度融合·技术赋能”“创新迭代·赛道转换”“智库发声·聚合发力”四个对话沙龙,来自中央新闻单位、国家高端智库、省市宣传部门、高等院校及新媒体业界的专业人士及知名专家将出席。

在这里,你将听到知名专家学者、“侠客岛主”“明叔”、海外刷屏视频创作团队及主流媒体、信息资讯平台和智库负责人共话新媒体时代国际传播创新实践,共探媒体深度融合前沿,共谋对外话语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。

本次分论坛由中央宣传部国际联络局指导,新华社研究院主办,深圳市委宣传部承办。